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子必备特质!快来看看你家房子是否符合好房子标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4 10:09:19

  乐居买房讯 有人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不少人觉得只有市中心才能算好地段,这种理解其实本质上来说并没有问题,但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一个城市里能被称为好地段的地方变得越来越多。何为好房子?每个购房者的需求不同,对于好房子的定义自然也不一样,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在小编看来,好房子要满足以下几种条件:好交通、好配套、好环境、好户型。

  道路交通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基础,路网的增设和完善将扩大人们的生活范围和居住范围,购房者们置业关注的重要一点就是交通是否便捷!交通发达,不仅方便居民的生活,而且促进了沿线地段的开发,交通的升级重新塑造了该地段的新价值。

  兆南椰林壹号位于动车站、省际汽车站、东线高速三大交通枢纽重要地带,交通便利,路网四通八达。项目距离动车站约300米,省际汽车站约100米,出门就是公交车站,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商场,超市,电影院,幼儿园,中小学,商场,市场,银行,医院一应俱全。

  配套设施主要指的是满足生活机能需求的小区附属设施,主要由外部配套和内部配套组成。我们在选房时,配套的齐全与否是判断一个房子好坏的要素之一。一所好房子,带给我们的不应该只是夜晚的落脚点而已,它应该是在生活上能满足琐碎的日常所需,在情感上能满足全家人的生活所愿,不管是游玩上学,购物逛街,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兑现。

  实地三亚海棠华著位于三亚市海棠湾旅游开发区海棠北路18号,项目6公里范围内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距离项目5.5公里有三亚国际免税城;距离项目3.5公里有全球第三座亚特兰蒂斯水世界;距离项目1.2公里有海昌梦幻不夜城;距离项目2.1公里有海棠68美食街等;项目10公里范围内还有南田温泉度假区以及32家高端酒店。此外项目配建有百年历史的华尔道夫酒店,该酒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高端奢华的酒店品牌,素有“总统行宫”的称号。

  随着生活的逐步改善,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买房不仅要考虑需求,还希望生活得更舒适,小区环境的好坏决定了我们居住的舒适度。高绿化率不代表小区的环境好,小区的环境要与住宅建筑形成一个有机的联合体,在视觉上,要讲究美观,在实用性方面,设计要讲究人性化,满足业主休闲娱乐的需求。

  葛洲坝·海棠福湾作为实力央企中国葛洲坝集团,布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开卷之作。项目享有优质沙滩和醉美海景,秉承国匠精工,汲取滨海风情,遵从原生土地特性,打造高品质度假养心海岸秘境。项目大手笔恢弘巨制,开发包含五星级度假酒店、亲海别墅、瞰海公寓、公寓式酒店和商业街,并引进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为旅居体验加冕,满足不同度假需求的丰富产品类型。

  户型作为衡量房子好坏的重要标准,一直以来都被购房者所重视,房子户型直接影响了居住舒适度,是许多人买房时重要的考虑因素。要买房,必须买一个有好户型的房子。因为好的户型设计遵循了严谨的空间逻辑哲学,能够形成功能合理的布局、井然有序的空间,真正可以提升居住品质,让自己和家人住的更舒心。

  爱上山Ⅱ·艺术小镇位于三亚市中央文化旅游区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剧场对面,其在售F户型两室两厅三卫格局,该户型一楼为公共区域,二楼为私人空间,公共空间和私人空间分类明晰,能够清晰地动静分区,活动和休息互不干扰。户型功能较为完善,并配有阔尺度阳台,使得空间得以延展,提高了户型的整体得房率。在居住体验上,厨房、餐厅相连,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从整个户型空间上来看,其各个功能区间均采用全明空间设计,通风采光极好;大面积采光,空间感较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