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 ! 三亚楼市最受关注榜单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4 21:33:19

  乐居买房讯  7月第四周三亚楼市关注榜新鲜出炉,10个热门楼盘上榜。据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第四周的最受关注TOP榜单前五的楼盘分别是:兆南椰林壹号、葛洲坝·海棠福湾、富力湾、君御、万通万瑞城。从点击数据可以看出来,人们在买房的时候还是比较偏向于选择海棠湾和陵水地区的楼盘,海棠湾和陵水地区的楼盘不仅享受齐全配套而且气候非常好,开发商也是品牌大房企打造的楼盘也各具特色。一起来了解下这些楼盘的最新房价!

  三亚楼市最受关注排行榜前五楼盘信息简介:

  兆南椰林壹号位于动车站、省际汽车站、东线高速三大交通枢纽重要地带,座享无边交通便利。距离动车站约300米,省际汽车站约100米。距离清水湾约18公里、香水湾约12公里、黎安港约8公里。居城市完备生活配套,更可快速通达周边海岸,又免受近海居住的烦恼。 兆南椰林壹号整个项目占地129亩,分成C-01、C-02两大地块开发。C-01地块为商业用地(东西长约340米,南北宽向约90米,总占地30267.07平方米),由8栋商业楼组成,总建筑面积42964.33平方米,容积率1.0,建筑密度37.63%,绿化率29%,停车位304个。C1地块商业落成后,将极大方便和丰富业主的居家生活,也对楼盘的增值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葛洲坝·海棠福湾,作为实力央企中国葛洲坝集团,布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开卷之作。项目择址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22公里海岸线湾首,土福片区正南向一线海岸地段,享有优质沙滩和绝色海景,是国家海岸私密、唯美之处,也是万象繁华中的养心秘境。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61亩,总建筑面积30.19万平方米,容积率0.47。力邀具有行业最高资质泰国的BDS和棕榈设计团队进行园林规划与实施;由香港PAL设计团队的室内设计师梁景华先生、陈文栋先生进行室内设计;由国内一流建筑设计团队——绿城东方设计院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

  富力湾位于海南东南部沿陵水县香水湾旅游度假区B区南段。这是海南东部热带滨海沿岸珍贵的旅游风景湾区之一,地处陵水县东部、牛岭南侧的滨海地带。香水湾旅游度假区海岸线全长约12公里,周边旅游景区丰富,覆盖的景区有兴隆热兴隆热带植物园、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五指山漂流,南燕高尔夫,温泉景区有兴隆温泉、七仙岭温泉、南峰温泉、南田温泉。此外富力湾的海上航线也是非常便利的,社区游艇码头可到达双帆石岛、椰子岛、南湾猴岛、分界洲岛等。

  君御别墅区位于君悦酒店中轴景观的两侧,总建筑面积38504.31㎡,共计35栋近海别墅,分为南区和北区两部分,南区15栋,北区20栋,别墅户型的建筑面积由398.85㎡-1102.49㎡,地下室含面积295.56㎡-942.21㎡可拓展空间,花园含面积759.31㎡-2792.1㎡(1.1亩-4.2亩)可拓展空间,所有别墅全部面海。

  万通·万瑞城为万通落子东方的匠心手笔,为东方市大型民生主题商业综合体。项目咫尺市区高铁商圈,立体交通网络一站通达。

  整体项目规划总建面约33万㎡,总体项目分三期开发,规划涵盖10栋14-15层大厦以及7栋3层大型商业楼等多元资产集群、综合打造城市商业消费服务、互联网平台、产品交易、24小时物流服务体系、线上APP终端交易平台B2B和B2C的交易体系、线下智能 IC卡结算中心等多种功能资产。以商业服务为基础,以大厦为功能承载,打造满足运营办公、商业服务、生活等功能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