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兆南椰林壹号内外配套丰富 满足业主多类需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5 16:14:05

  乐居买房讯  兆南椰林壹号位于动车站、省际汽车站、东线高速三大交通枢纽核心地带,座享无边交通便利。距离动车站300米,省际汽车站100米。项目距离清水湾18公里、香水湾12公里、黎安港8公里。居城市完备生活配套,更可快速通达周边海岸,又免受近海居住的烦恼。兆南椰林壹号周边的配套也十分完善,离陵水县文体广场、陵水雅居乐体育馆、海韵广场约1.5公里,坐公交车10分钟即可到达。10分钟生活圈拥享商场、超市、电影院、幼儿园、中小学、市场、银行、医院一应俱全。项目到车站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交通便捷性和配套醇熟性占有优势。

  兆南椰林壹号出门就是公交车站——海航候机楼站,经过此站的公交车有20路、30路、50路、80路、10路、11路、23路公交车,平均每15-20分钟发一班车,交通便捷,路况良好,出行方便,经过此站点可到达陵水县各大商业中心、医院、学校等,给业主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兆南椰林壹号内部配套丰富,项目规划约3万平方临街新业态商业,业主足不出户即享生活便捷,同时配置有全龄泳池、休闲会所、儿童活动场地等,各项生活配套醇熟;此外项目自属物业,以专业服务,保障业主后续生活的舒适度,保值率较高。 此外项目C-01地块分东区与西区两部分,东区以集中商业及电商为主,规划引进银行、餐饮等丰富业态;西区以步行商业街为主,配有综合楼、露天泳池、老人儿童休闲场所等。

  兆南椰林壹号周边的配套十分完善,离陵水县文体广场、陵水雅居乐体育馆、海韵广场仅1.5公里,商场,超市,电影院,商场,市场,银行等一应俱全。项目周边教育配套齐全,范围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距离项目615米有启航幼儿园,1.2公里有思源实验中学。项目在医疗配套方面,距离项目4.6公里有陵水县中医院,距离项目6.1公里有陵水县人民医院,就医也非常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