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朗诗绿色地产今年新增获取13个项目 斥资约272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2021-06-21 09:12:03

  观点地产网讯:6月21日,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发布自愿性公告,披露其2021年新项目获取情况。

  公告显示,自2021年1月1日起至本公告发布期间,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同其各自附属公司、合营及联营公司,于中国市场共同获取项目(含委托开发管理项目及锁定项目)13个,总计约人民币272亿元,新增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

  于本期间,本集团美国地产业务板块于加州、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及佛罗里达州获取了多个住宅地块。其中2021年5月份完成了Vintage Estate Homes收购项目的交割。

  Vintage Estate Homes项目现时在佛罗里达州(包括奥兰多、棕榈湾及墨尔本)及德克萨斯州(包括奥斯丁及圣安东尼奥)的多个高增长房地产地区开展业务。

标签: 项目 地产 产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