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桂林出让穿山东路32.4亩宗地 拍卖时间为7月2日10时
来源:观点地产2021-06-15 11:41:54
摘要
近日,经桂林市人民政府批准,受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委托,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拍卖方式出让穿山东路一宗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这是穿山东路沿线近年来首宗出让地块。

  该宗地编号为GJ202110,宗地面积21604.69平方米(约合32.4亩),宗地坐落于王家里村以东、彰泰·兰乔圣菲以南、莫家里村以北,保证金3000万元。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经桂林市人民政府批准,受桂林市自然资源局委托,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拍卖方式出让穿山东路一宗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这是穿山东路沿线近年来首宗出让地块。

  该宗地编号为GJ202110,宗地面积21604.69平方米(约合32.4亩),宗地坐落于王家里村以东、彰泰·兰乔圣菲以南、莫家里村以北,保证金3000万元,拍卖时间为2021年7月2日10时。

  该宗地按规划编号为医药城D-1-2-1、D-1-3-2。

  D-1-2-1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5%<商业≤30%),用地面积为7911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17400平方米(1.0<容积率≤2.2),建筑限高≤22米,局部24米。按照出让公告要求,该地块需设置1处3班幼儿园,用地面积≥1530平方米,建筑面积≥855平方米。

  D-1-3-2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5%<商业≤13.1%),用地面积为13693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33130平方米(1.0<容积率≤2.42),建筑限高≤22米,局部24米。

  出让公告显示,该宗地是医药城的一部分。据悉,早在1991年,七星区就规划以漓江路与环城南一路之间的新建区为基础,沿桂磨路向环城南一路以南延伸,建设产业园区。但随后受各种因素影响,医药城项目并未能推进下去,大片的土地就此闲置大概20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