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通勤、保值两相宜的这类住宅项目 618热力好房节为你种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4 11:05:59
摘要
运用天猫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对购房群体搜索习惯做扫描、整合,好房节主会场定期更新云主题导购场景,帮助购房者大幅节约看房选房的精力投入。

  乐居买房讯 一直以来,交通便利是购房者置业时的优质之选。每日长距离的通勤往返,让本就烦躁的心情愈加疲惫。若能在买房时选择一套交通便利的项目,很多烦恼便可迎刃而解。

  与此同时,在增值保值性方面,交通便利的项目也颇具投资潜力。轨道、交通是让经济得以维持高速运转的大动脉。各色娱乐景点、商业办公大楼散布于城市的各个角落。交通工具则将它们有机串联起来,破解交通梗阻,为城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是不是听到这里已经有些心动?如何才能买到一套符合心意的项目?不用担心,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已经为你考虑周全。

  6月6日开启的“618热力好房节”,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其中“好房”部分,除了聚焦城市优选楼盘的《闭眼买好房榜》,位于会场醒目位置的云主题导购也是重要组成,“交通便利”便是其中之一。

  聚焦三亚,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的爱上山梦想小镇项目,作为拥有便利交通的项目,它的各项情况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爱上山梦想小镇容积率1.2,绿化率为25%。由中国房地产业500强企业北京春光集团投资开发建设,在品质上较有保障。爱上山梦想小镇采用酒店式物业管理,让业主在居住与管理上舒适度更强。社区内配套齐全,建有“梦想城堡、盗梦空间、三位树屋”等小镇八大特色建筑,以及“BLOCKER前街”、“七十七阶”、“流彩街”等五大特色街道,让业主在社区内就能享受到娱乐配套设施,提升居住愉悦度。

  公共交通:

  爱上山梦想小镇周边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距离梦幻水上乐园公交站约370米、南新农场十队路口公交站约600米,平均票价约2元;

  其中梦幻水上乐园公交站经停公交路线为4路(20分钟/趟)由梦幻水上乐园开往网枝村,途径三亚站、第一中学、明珠广场、人民医院等三亚主要区域;

  南新农场十队路口公交站经停公交路线为59路(50分钟/趟),采用分段收费,票价2-6元不等,由三亚站开往南岛农场,途径新福初级小学、台楼小学、南岛农场等区域;

  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公交站经停路线为54路(15分钟/趟)由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开往鹿回头景区,途径三亚站、海航学院、明珠广场、第一市场等区域。

  自驾

  爱上山梦想小镇紧邻G98东线高速三亚火车站互通,下高速后往北行驶约700米的距离便可到达爱上山梦想小镇;从凤凰路上可向北行驶至育新路,途径G98高速火车站互通,行驶至槟榔河路后,往梦幻水上乐园方向行驶约160米即可到达目的地。

  运用天猫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对购房群体搜索习惯做扫描、整合,好房节主会场定期更新云主题导购场景,帮助购房者大幅节约看房选房的精力投入。用户点击“交通便利”标签后,就能看到天猫大数据推荐的所在城市热门的交通便利项目,轻松获取最新最全面的楼盘动态,为个人置业参考增谋填策。

  此外,云主题导购还囊括“单身公寓”“三孩时代”等标签,较好覆盖了购房者的各类需求,帮助购房群体高效、便捷选到心仪的好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