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海南往返澳大利亚首条定期洲际货运航线开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6-10 09:29:18

  中新社海口6月9日电 (徐滔)9日1时10分,海南航空HU797航班装载21.2吨货物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悉尼国际机场,标志着海南往返澳大利亚的第一条定期洲际货运航线开通。

  本次航班载货以普货、电商货为主。该航线由波音787-9机型执飞,单程飞行时长10小时,每周三、四、日共三个往返航班。

  海口—悉尼是海南航空继海口—巴黎之后在海南地区开通的第二条定期洲际货运航线,该航线可以将粤港澳大湾区的制造业产品及长三角地区的贸易货物经海南中转出口至澳大利亚;海南本地的水果蔬菜等货物可搭乘该航班实现越洋出口;澳大利亚的奶粉、保健品、电商货物也能经海南入境中国,运抵各主要城市。

  该航线丰富了中澳之间的货物运输渠道,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国际物流“空中通道”。(完)

标签: 航线 海南 航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