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成都:挂牌价高于小区参考价格的二手房要及时下架
来源:观点地产网2021-06-02 09:15:10

  观点地产网讯:6月1日,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印发《关于规范我市二手住房挂牌价格发布行为的通知》。

  《通知》提出,成都市城市建设发展研究院发布了全市201个住宅小区的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房地产销售服务人员要及时将挂牌价格高于对应小区参考价格的存量房源予以下架。

  据悉,5月28日,成都市建立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发布机制,成都市城市建设发展研究院利用大数据手段,经调查分析,形成该市区域板块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并在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等网络平台发布。

  除此之外,成都还将综合分析成都市二手住房买卖签约价格、评估价格和房屋周边新房挂牌价格,第一批形成了交易活跃度较高的部分楼盘的参考价格,后续将根据房地产市场变化情况适时调整、增加,并及时发布参考价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