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兆南椰林壹号全龄配套 丰富三代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31 10:48:33
摘要
兆南椰林壹号2#、4#、6#、9#在售,在售户型面积107-116平米,均价约19500元/平米 。

  乐居买房讯 陵水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的东南部,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属热带岛屿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5度,温度舒适,气候宜人,是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兆南椰林壹号就坐落于陵水黎族自治县,享受区域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的醇熟配套。

兆南椰林壹号全龄配套

  区位交通

  兆南椰林壹号项目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的G98东线高速入口处,处于动车站、省际汽车站、东线高速三大交通枢纽重要地带,座享无边交通便利。距离动车站约300米,省际汽车站约100米。距离清水湾约18公里、香水湾约12公里、黎安港约8公里,居城市完备生活配套,更可快速通达周边海岸,又免受近海居住的烦恼。

兆南椰林壹号全龄配套

 项目规划

  兆南椰林壹号整个项目占地129亩,分成C-01、C-02两大地块开发。C-01地块为商业用地(东西长约340米,南北宽向约90米,总占地30267.07平方米),由8栋商业楼组成,总建筑面积42964.33平方米,容积率1.0,建筑密度37.63%,绿化率29%,停车位304个。

兆南椰林壹号全龄配套

  C-02地块为住宅用地(东西长约245米,南北向宽约200米,总占地面积55868平方米)由9栋13/14层的住宅楼和1栋会所组成。总建筑面积103484.34平方米,容积率1.5,建筑密度13.95%,绿化率高达45.84%,停车位586个,总户数735户。预计分三期开发,C-02为首开地块。

 园林规划

  兆南椰林壹号项目采用现代Artdeco建筑设计风格,外立面采用瓷砖贴面为主、大理石为辅,采用流行的凸窗、落地观景阳台,线性流畅,立体感十足,彰显高端大气。

兆南椰林壹号全龄配套

  园林景观采用的是新都市主义风格,以绿色生态为根本,整个小区入口至中心景观设计以绿色园林为主,楼与楼之间的组团花园里设有老人儿童休闲场地,穿插着休闲人行小道,完美的与大自然相结合,展现一幅生气盎然的大自然景观画面。

兆南椰林壹号全龄配套

  现代Artdeco的设计风格配上新都市主义风格的景观设计,简洁的线条,丰富的交流空间,时尚与奢华共融,共同打造了新格调的生活氛围,使人们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重新找回心灵的家园。

 生活配套

  内部配套——小区配套齐全,C-01地块分东区与西区两部分,东区以集中商业及电商为主,规划引进银行、餐饮等丰富业态,西区以步行商业街为主,景观中心配有综合楼、露天泳池、老人儿童休闲场所等。

兆南椰林壹号全龄配套

  周边配套——兆南椰林壹号周边的配套也十分完善,离陵水县文体广场、陵水雅居乐体育馆、海韵广场约1.5公里,坐公交车10分钟即可到达。10分钟生活圈拥享商场、超市、电影院、幼儿园、中小学、市场、银行、医院一应俱全。

  产品规划

  兆南椰林壹号首期销售推出楼栋:2#,4#,6#,9#,目前在售三种三房两厅两卫的精致板式户型,建筑面积约107㎡-116㎡。

兆南椰林壹号全龄配套

  1、 户型方正,面积适中,可拓性高,空间灵动性强,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2、 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即充分采光,又利于室内空气流通。

  3、精致实用,客厅超大开间连接景观阳台,开阔景观视野。

  4、超大主卧连带衣帽间,独立卫生间

  5、动静分明,干湿分离。

 户型点评

  兆南椰林壹号项目2&9#A/C户型建筑面积约114㎡,套内面积约91㎡,三室两厅两卫格局,可基本完全满足三代同堂居住需求,户型较为方正,属于舒适型三居。

兆南椰林壹号全龄配套

  该户型属于南北通透格局,其中卧室、客厅、餐厅分别临近三个阳台,(一个户型配有三个阳台这在同等户型居室下是很少见的)采光面广,室内日照充足,成为该户型最大的亮点。客卧、公卫位于客厅和餐厅的右侧,带通风明窗,且公卫与餐厅距离较远,减少滋生细菌的传播。厨房同样临近阳台,既增加了通风采光效果,也方便厨房油烟的排放,使其他居室免受厨房油烟侵扰。

  最新动态:兆南椰林壹号2#、4#、6#、9#在售,在售户型面积107-116平米,均价约19500元/平米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