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三亚市商品房预售公告 三房预许字[2021]43号
来源: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05-20 10:48:03
摘要
该项目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由三亚新澳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三房预许字[2021]43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批准“澳洲城”项目1#住宅楼预售,房屋地上建筑层数为19层,批准预售建筑面积:24299.46平方米,套数:252套。该项目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不动产权证号为:琼(2017)三亚市不动产权第0024515号,由三亚新澳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发建设单位必须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商品房预售。

  二、该项目预售款监管银行:三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管账号:1014 0288 0000 0390。

  三、该项目批准预售有效期为3年(即2021年5月8日至2024年5月7日)。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8日    

标签: 项目 预售 三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