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海南五一旅游成绩单亮眼 旅游市场全面复苏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5-07 09:08:04
摘要
海南旅游市场全面复苏:旅游接待游客295.31万人次,同比增长121.1%,与2019年同比增长43.0%。实现旅游总收入40.96亿元,同比增长312.2%,与2019年同比增长73.3%。

  中新网海口5月6日电(记者 王子谦)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6日发布该省“五一”假期旅游成绩单,显示旅游市场全面复苏:旅游接待游客295.31万人次,同比增长121.1%,与2019年同比增长43.0%。实现旅游总收入40.96亿元,同比增长312.2%,与2019年同比增长73.3%。

  海南省旅文厅介绍,“五一”假期海南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各市县推出涵盖亲子玩乐、康养度假、水上运动、红色旅游、乡村休闲、非遗体验、体育健身、文化演艺、户外露营、美食购物等主题的旅游产品、线路、节庆活动和优惠措施。

  随着游客出游观念的改变,以及旅游交通道路提速升级,旅游标识标牌不断完善让自驾游成为出游主流。据假日游客抽样调查,海南旅游国内主要客源地为广东、北京、上海、重庆、湖北、江苏等省市。

  今年“五一”跨省长途旅游热度高,酒店预订火爆。针对这一特点,海南省各大酒店依托周边景区资源,组合主题活动和文化体验,推出综合性体验产品,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套餐。

  在红色旅游上,海南解放公园、五指山革命根据地、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乐东莺歌海党建文旅基地等革命纪念地、纪念馆和红色旅游景点成为众多游客五一假期首选目的地。海南省设计开发14条“红+蓝”“红+绿”红色之旅精品线路,也受到假日市场广泛欢迎。

  “五一”假期前,海南省启动为期6个月的旅游消费市场综合整治。对旅游购物、婚纱摄影、餐饮及海鲜水果消费、交通出行、住宿服务、旅行服务、景区服务等涉旅消费领域,围绕游客投诉比较集中的服务质量、服务态度、虚假宣传、价格欺诈、诱导消费、隐形宰客、承诺失信等问题开展暗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