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三层空间满足你的所有想象!悦海一品海景别墅D户型揭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16:25:05
摘要
把生活空间上下重叠,形成独栋一方天地。足够的生活空间,满足购房者住房舒适度的要求,还可以根据空间尺度进行改造,满足更多生活的想象。悦海一品推出重量级别墅,大面积居住尺度,令人向往。作为海口西海岸藏品级别墅,采用上下三层设计,致力打造低密度墅院藏。

  把生活空间上下重叠,形成独栋一方天地。足够的生活空间,满足购房者住房舒适度的要求,还可以根据空间尺度进行改造,满足更多生活的想象。

  悦海一品推出重量级别墅,大面积居住尺度,令人向往。作为海口西海岸藏品级别墅,采用上下三层设计,致力打造低密度墅院藏。大型空间,地下一层+地上二层的灵活设计让居住者尽享居住的舒适度及私密性。本期户型解读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负一层:多变空间 空间利用率高

  地下下沉空间宽阔,可同时兼具会客、娱乐空间、藏储等功能,让地下室空间更加有意义。上下层互不干扰,形成鲜明的分区界线,既巧妙又实用。宽大的采光井的设计,使得不同层面的空间保持明亮,即便在地下也能确保采光和透气效果。阳光花园的设计可灵活运用,营造建筑物底层的绿化形式,将生态和景观的作用发挥到极致,给居住者提供绿色的园林美景。此外,还规划了休息区和晾衣区,可以晒被子,看星星看月亮,或者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BBQ,给居住者提升居住体验。

  一层:挑高客厅入户 空间感十足

  整体呈横厅设计,客厅入户,客厅与玄关形成通透对流,通风效果好。餐客厅分离,空间相对独立,便于美食与待客分开享受。厨房为u型设计,橱柜、水槽、灶具和储物柜都在同一水平线上,烹饪动线明确。温馨卧室,动静分明,动区客餐厅、厨房的活动不影响静区起居空间。户外庭院花园的设计,使得空间通透光亮,阳光满室,观景效果俱佳。

 二层:南北双卧室 私密性高

  二层充分考虑三代同堂的需求,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书房、衣帽间、卫浴,彰显主人房优越感。主卧套房配套齐全,不仅规划了宽敞男女衣帽间,桑拿淋浴室,双卫外,还有书房和吧台,私人空间体现主人级的享受。将另外双卧室打造成私密性高的老人房和儿童房套间,并且配置了宽敞的独立卫浴。三卧室自带明窗以及宽景阳台,室内空气可以通过卧室之间对流,保障室内的通透性。预留的电梯井可以安装上私家电梯,给居家生活提供最大的便利。贴心双卫设计,洗漱节奏互不干扰,日常起居更显舒适。书房与南向观景露台相连,采光、通风、观景效果俱佳,让居住环境与自然亲密相接触。

  作为海口西海岸的精品之作,悦海一品上下三层海景别墅设计满足私密度舒适度高的同时,还做到了满足多代人同住的需求。空间上考虑功能、结构、动线等因素,合理充分的利用每一寸空间,使得居住者在家就能实现多种无限体验,满足所有生活的想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