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金隅阳光郡四期霸榜3月 海口上周住宅成交榜****0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2 11:15:11
摘要
海口3月第4周(3.22-3.28)新房住宅成交394套。

  乐居买房海口讯 据海南中原战略研究中心数据监测显示,海口3月第4周(3.22-3.28),新增住宅供应0套,零供应已持续四周;2个项目开盘(加推);新房住宅成交394套,成交面积4.56万方,套均面积115.83㎡,备案成交均价17193元/㎡;从区域上看,秀英区成交207套,占比53%,继续霸榜;从项目上看,套数、面积双料冠军金隅阳光郡四期,成交备案45套,备案面积0.54万方,金域阳光郡已连续四周成交榜首。

海口3月第四周住宅成交榜海口3月第四周住宅成交套数榜****0

  榜首项目介绍

  金隅·阳光郡是金隅集团延续海口区域项目美灵湖别墅、西溪里综合体后的又一力作,这不仅体现出集团对海口这片热土的留恋和信心,更展现出‘金隅’品牌在海南的传承。“郡系列”是金隅集团住宅产品开发中的高端系列,是十年沉淀的成熟经典之作,旨在打造城市高端品质产品。金隅阳光郡现房在售均价17500元/㎡(含装修),主推建面约89㎡两房、113㎡和130㎡三房、140㎡四房。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点击进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海口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