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口秀英区这些项目重磅登陆乐居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3 00:34:29
摘要
本届房交会还将举办“超级媒体日”,更多惊喜届时发布。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今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线上房交会,从首届便致力于打造“房地产数字化营销平台”。2020年,疫情影响叠加“三道红线”政策出台,一些中小房企乃至品牌房企迫切希望战略升级。顺应国家数字化战略方针,有助降本增效的数字化转型成为被房企寄予厚望的新的业务方向和增长曲线。

  截至3月11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更多品牌及项目还将陆续参与,预计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而此次海口参与房交会的项目,来自昔日的城乡结合部——海口秀英区。

  2011年开始,秀英区以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基本完成“十三五”规划纲要目标,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凭借海南自贸港、国际旅游岛发展背景和自身区位优势下,楼市随之崛起,众多品牌房企入驻,实现遍地开花局面。依托海口西海岸片区兴起,秀英区得益于政策红利,再次提升区域竞争力,在海口四区中拔得头筹,成为新一轮置业热土。

  推进海口城市“西扩”战略 人居环境不断完善、升级

  秀英区隶属于海南省海口市,2010年正处“十一五”规划期间,秀英区随着国际旅游岛和海口城市“西扩”战略的深入推进,秀英区逐渐成为海口市新的行政中心。经过十年的发展规划,调整区域定位、曾经的“城乡结合部”,如今已变成活力新城区。

  借助海口城市“西扩”,西海岸片区吸引质量高、效益好、带动强、业态新的项目入驻,形成新媒体、人工智能、量子计算、金融科技、新能源和智能制造创新型产业集群。海口国际免税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海秀快速路二期、海口复兴城西海岸互联网总部基地落地……

  在经济方面,随着城市建设的推进,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从2015年的22565元增长到2019年的31257元,年均增长8.5%,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持续推进,从“马上办”到“网上办”,从“就近办”到“一次办”,秀英区最大限度简化行政审批环节。

  交通方面同样大跨步实现连通海口全城,出行无忧。海口港,海南客货运输中心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口岸。2021年2月1日海秀快速路二期通车,与一期全线贯通,形成海口市东西走向不间断的快速交通大动脉。海口火车站,是粤海铁路和海南东环铁路重要的铁路车站,以及多路公交车线路完善,使秀英俨然成为海口西部重要的交通枢纽……

  教育医疗等配套也不落后。片区内有五源河学校、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第一中学、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如今,秀英已成为海口的教育资源高地。优质医疗,相继落地。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肿瘤医院、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

  楼市趋于平稳  2021年秀英区依旧是成交主力

  经过十年发展,秀英区取得的跨越性成果,所带来的成就之一便是房地产市场的置业热潮。在2016年开始房价一路走高,2017年海南限购限贷大环境下,房地产市场一度低迷,秀英区凭借西海岸破冰,成交量一骑绝尘。

2021年1月海口商品住宅分区成交(数据来自:海南中原战略中心)

  从海口四区住宅成交来看,秀英区成交占比几乎是三区之和,可见成交活跃度最高,依旧是成交主力。随着楼市的火热,知名房企纷纷入驻,片区内“重磅”楼盘日益增长,吸引着周边乃至全市购房者的目光。本次参与房价会的项目,均来自海口秀英区核心区域——西海岸片区。这里不仅有市政府,海口市会展中心,还有远大购物中心,市肿瘤医院、市儿童医院、五源河体育场,多家五星级酒店,未来还将有海口轨迹免税城,醇熟配套,公园簇拥,道路四通八达,本次参加房交会的悦海一品、华盛·御秀项目变坐落于此。

  悦海一品项目占地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容积率仅为0.452。占据西海岸滨海,尽享海居自由,是海口西海岸片区临海独栋别墅院落。31席纯独栋别墅,上下三层的雍容空间体验,配置宽尺私家花园,欧式风格外观,演绎别墅的奢华排场。

  华盛御秀SOHO和LOFT创办空间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39.15-145.11㎡,层高3.5米,总价56万/套起,SOHO带装修均价约15000元/㎡;LOFT户型建筑面积约39.15-145.11㎡,层高5.45米,创办空间带装修均价23000元/㎡。

  据悉,本届展会将在乐居、天猫好房、苏宁易购联动举行,共设立四大展馆:(1)品智好房馆,集纳城市《品智好房必买榜》上榜楼盘,主打品质、智慧属性住宅;(2)热区置业馆,汇聚城市热门置业区域高关注度楼盘;(3)超级大牌馆,以品牌为项目聚合,集中展示品牌房企的热盘、红盘;(4)超值钜惠馆,大额优惠项目轮番入驻,为购房者提供限时特别钜惠。

  “中产群体置业潜力持续释放助推改善需求增长,疫情后购房者愿意为更好的社区环境和物业服务付出更多成本,这些购房需求的多元化新趋势,在本届房交会的展馆设置上都得到相应体现。”乐居控股执行总裁俞志强表示。例如品智好房馆,展示项目普遍在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领域具备出众优势;又如超级大牌馆,品牌房企高端、成熟产品系一应俱全,对改善型购房者有较高参考价值。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多场主题活动:(1)3•15百城律师连线,知名房产律师在线答疑,分析投诉案例、讲述维权技巧,构建中国购房者法律援助平台;(2)品牌房企快闪日,好项目、好房子集中“种草”,抽奖、打卡好礼送不停;(3)百城千盘主编联播,心仪好楼盘乐居帮你“侃”,直播关注度越高、砍价力度越大、项目优惠越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