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和泓海棠府项目26#、29#和 32#住宅楼获预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6 09:16:09
摘要
项目26#、29#和 32#住宅楼预售。

  乐居买房讯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三房预许字〔2020〕60 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批准和泓海棠府(一期)项目 26#、29#和 32#住宅楼预售,批准预售有效期为 3 年(即 2020 年 11 月 24 日 至 2023 年 11 月 23 日)。 

拿证速递 和泓海棠府项目

  此次项目26#、29#和 32#住宅楼预售,房屋地上建筑层数为 8 层,批准预售建筑面积: 14742.07 平方米,套数:128 套。该项目位于三亚市海棠区南田农场东风分场,不动产权证号为:琼(2018)三亚市不动产权第 0003030号、第 0003031 号、第 0028928 号,由三亚顺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和泓海棠府项目位于国家海岸海棠湾,项目占地274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是纯住宅项目,共计36栋楼,总户数1468户,以大社区势能构建丰盛配套,如社区底商、业主食堂等,生活更便捷。项目依山瞰海,自带温泉与活水水系,自然资源优越,适合养生度假居住;也是和泓高端的“府系”产品,拎包入住,居住舒适度更高;项目所在南田区域是海棠湾规划中区,定位于高端休闲度假区。

  据悉,项目目前在售均价33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