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 | 海口9月第1周住宅成交548套 均价17195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8 17:12:48
摘要
新增供应量放缓,市场以存量去化为主。

  乐居买房讯(海口) 据海南中原战略研究中心数据监测显示,9月第1周(8.30-9.5),海口市新增商品住宅0套;1个项目开盘(加推):碧桂园公园城上城3#,售出164套,去化率98%;土地成交0宗,新增供应0宗。

  海口9月第1周成交住宅548套,成交面积6.43万方,均价17195元/㎡。由于近期新增供应量放缓,市场以存量去化为主,成交周连续近两周稍有回落。从区域上看,秀英区、龙华区占总成交85%。从项目上看,由于海口华润中心、招商雍华府2个项目集中签约,成交套数榜单及成交面积榜单均占据前两席,恩祥新城北大华府紧随其后。

海口9月第1周住宅成交548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