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三月“探春”丨中国海南海花岛 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
来源:乐居2020-03-27 16:04:58
摘要
海花岛是海南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斥资1600亿打造的超大型文化旅游胜地。

  随着疫情逐渐平息,各地开始复工复产,曾经的寒市,按下“重启键”迎来了传统的3月楼市“小阳春”。从线下到线上的营销模式转变,给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转机。如今寒市逐渐破冰,购房需求逐渐日增,为了更好地实现购房者安家置业的想法,海南乐居于3.10-3.31日期间开展线上“探春”主题活动,走进海口、儋州等各大售楼处,了解项目最新资讯,为购房者献计献策!

  海南岛是拥有逾1823公里的绝美海岸线,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继国家宣布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以来,自贸港建设政策和制度体系正在有序制定中。由此以来海南岛居民将享受到医疗、教育、娱乐、金融等国际化的服务,同时也能享受优质的免税商品,可以说将给您带来吃喝玩乐购游等生活方方面面的与众不同。

  海花岛位于海南四大地级市之一的儋州市滨海新区,这里交通便捷,环境优越,有着非常大的发展。与海花岛紧邻的洋浦经开发区,是海南对外贸易的深水港,将为海南总部经济提供发展平台,届时近百家央企、国企甚至跨国企业入驻,将为区域带来百亿产业发展,势必会带来大量国内外人员进入,届时住房需求将受影响。


项目介绍

  海花岛是海南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斥资1600亿打造的超大型文化旅游胜地,600位国际设计大师主笔,涵盖童话世界、海洋乐园、雪山水上王国、博物馆、大剧院、音乐厅、温泉城、植物园、婚礼庄园、国际购物中心、商业街、美食街、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别墅酒店、欧堡酒店等28大顶级业态,预计2020年全面开业,未来必将打造成一个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


住宅产品

  项目目前主推2、3号岛,2号岛在售建面约36-86㎡的平层公寓,31-102㎡的复式公寓,11 3-134㎡的洋房;3号岛在售179-467㎡的别墅,111-231㎡的洋房。以及少量的商铺。在售价格约15000元/㎡起。海花岛具有丰富的产品类型,涵盖别墅、洋房、公寓及高层,都是准现房发售,全装修标准交付。



交通介绍

  海花岛位于西线中心,拥有便捷的多维交通。海南高速公路目前已形成田字形交通网络,环岛高速及开通不久的万洋高速相互交汇,由此可以快捷畅达海南全岛。海花岛距离白马井高铁站仅5公里,与海南省会海口、旅游胜地三亚无缝连接,高铁更可直达海口美兰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规划中的儋州机场距离海花岛更是非常近,预计2020年动工建设,建成后将更快连通国内外,促进西部中心城市建设。


周边景点

  周边有石花水洞、松涛水库、蓝洋温泉等自然旅游景观;东坡书院、千年古盐田、白马涌泉历史名迹;与此同时白马井、排浦镇盛产海鲜,还有众多正宗的海南美食,热带水果等,享受美景与美食的双重盛宴。


社区文化和物业

  自海花岛交楼入住以来海花岛积极推进社区文化、邻里关系建设,几年来已陆续千叟宴、业主春晚等大型社区活动,广受业主好评;同时为方便岛居生活,海花岛物业积极拓展,打造业主食堂、邻里中心、恒大会所等生活配套,为业主提供饮食、娱乐、休闲等定制化服务,商业街业态丰富,满足生活多样需求,引入航空医疗,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未来还将引入医疗、知名幼儿园至高中院校,打造更加完善的海岛生活。


  海花岛物业公司是在国家一级物业恒大金碧物业的基础上创建的,结合海花岛业主来源多样性、年龄差异化大等特点,凭借其创新精神、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等优势,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管家式物业模式,以其鲜明的“三大保障”(保安服务、物业服务、社区服务)打造优质的岛居物业服务保障。

  在这次的疫情发生后,海花岛物业迅速反应,全面对2、3号岛实行消毒,并实行封闭式管理,守护全岛一方净土。海花岛物业人员免费为业主提供统一采买、配送服务,并免费为派发消毒液、免费理发等多种贴心服务,让海花岛业主在疫情下住的安心、舒心,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海花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采购34吨滞销蔬菜,免费赠送给海花岛业主,不仅助力贫困农户增收,更丰富了业主餐桌,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广泛报道及好评。

智慧社区

  海花岛引入5G建设,打造海南首个G5智慧旅游岛,推出智慧社区,它由恒大集团及IBM、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共同开发,投入5亿资金历时2年打造的数字化智能化的社区管理平台。智慧社区主要有三大板块内容,分别为智慧社区管理平台、APP版块、智慧通行板块。业主入住后将享受到一个高科技汇聚的现代化小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