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三月“探春” | 华润石梅湾 多样化住宅产品让您花式度假
来源:新浪乐居2020-03-27 15:11:38
摘要
三月“探春”:华润石梅湾,得天独厚度假胜地。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随着疫情渐息,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繁忙有序,海口房地产市场正在复苏,寒市逐渐破冰,购房需求逐渐日增,为了更好地实现购房者安家置业的想法,海南乐居于3.10-3.31日期间开展线上“探春”主题活动,一探海南各大优质楼盘最新动态,为购房者献计献策! 



东海岸黄金枢纽 交通无忧

华润石梅湾,位于“世界长寿之乡”海南万宁,年均气温25.5℃,气候温和,四季如春。踞黄金东海岸线中轴交通要地,轻松切换全岛度假时间。石梅湾被东线高速和东线高铁所横穿,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可以尽享三机场、双高铁、环岛高速带来的交通便利。到达博鳌机场大约60公里,到达三亚凤凰机场约100公里和海口美兰机场大约160公里。目前项目业主班车业已投入使用,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乘坐业主班车到达三亚机场、301医院、万宁高铁站或兴隆风情小镇,湾区内也设有免费的业主穿梭巴士,大大方便业主的出行。


华润石梅湾交通区位图华润石梅湾交通区位图


五大自然资源 得天独厚

石梅湾占地约18000亩,三面环山,南面向海,两侧有两条天然的淡水溪流环抱入海,内含约1700亩青皮林自然保护区,有4000至16000年的历史,对湾区起到防风固沙和调节小气候的作用;湾区有一条约6公里长的海岸线,由两个新月形的沙滩组成,沙质洁白柔软,距离岸边约1.5海里处的加井岛也是华润的产权(加井岛三面礁石林立,一面细软的沙滩可供登陆,整片海域海水水质超过国家一级水质,水深约5-23米,能见度约10-11米以上,海洋生物种类丰富,适宜垂钓、潜水等水上活动。整个项目便具备了山、海、林、溪、岛五大自然资源。

石梅湾海滩实景图石梅湾海滩实景图

高端醇熟配套 度假无忧

高端配套:石梅湾目前已有两家一线五星级海景酒店营业,以及双会所的石梅湾国际游艇会;

商业配套:建筑面积约13000㎡的九里润街有华润万家超市、业主食堂、凤凰医疗、牙科、KTV休闲会所及多家餐饮。

休闲配套:西岭公园,建成后会成为一二期业主集中活动的区域。

文化配套:位于石梅湾中心的凤凰九里书屋。

石梅湾艾美酒店大堂石梅湾艾美酒店大堂石梅湾国际游艇会实景图石梅湾国际游艇会实景图

在售二期概况

华润石梅湾二期总占地约24万㎡,容积率约1.0,建筑密度约20.5%,绿化率约60%,停车位共590个(住宅334个、别墅256个)。中庭设置有高尔夫果岭景观和13M*40M面积达约500㎡左右的超大泳池。整个地块沿用地周边布置了6个车行入口和3个人行入口,形成“三主轴、多组团”的规划布局。车辆进入各区域,低层住宅区与高层住宅区交通分别独立设置,各个形成一个交通环道。二期是由8栋住宅+别墅组团而成,产品类型为高层海语山林住宅、叠拼小别墅。二期产品总共1803套,别墅403套,住宅1400套。

在售三期概况

三期由约2250㎡商铺及4栋15~18层的高层住宅以及43套别墅组成,1#楼为15~17层。2#-5#楼最高均为18层,一层均设有约4.5米高的架空层。三期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了设计优化,户型利用率更强。主要产品为一居室(建筑面积)约61-66平米,两居室(建筑面积)约81平米,三居室(建筑面积)约108-143平米组成。 目前1#、2#、3#号楼已售罄,5#楼在售产品为一居室(建筑面积)约64平米三居室(建筑面积)约115平米。三期商铺共两层19套(其中1层15套,2层4套)。建筑面积为约64㎡-270㎡,均价约3.3万/㎡,毛坯交付。

在售四期概况

四期住宅产品共有3栋高层,A1、A3栋为板式设计结构,A2栋为塔楼结构,共291套。A2栋156户4个户型:两种建筑面积约102㎡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120㎡两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22㎡三室两厅一卫。在售13层高的A3栋观海住宅共有60户3个户型:建筑面积约105㎡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120㎡两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38㎡三室两厅两卫。内部装修以简约现代风格为主,简洁、大气,具有时尚潮流的个性,且实用性、灵活性更强。业主可根据室内风格自己增加室内家私、家电。

华润石梅湾 效果图

华润石梅湾 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