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三月“探春”|恒大悦龙府 海口龙华核心区宜居刚需大盘
来源:新浪乐居2020-03-26 14:49:52
摘要
恒大悦龙府位于龙华区城南核心处。龙华区是海口政府所在地,该区商圈成熟繁盛,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基础设施完善,已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宜居刚需大盘。

  随着疫情逐渐平息,各地开始复工复产,曾经的寒市,按下“重启键”迎来了传统的3月楼市“小阳春”。从线下到线上的营销模式转变,给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转机。如今寒市逐渐破冰,购房需求逐渐日增,为了更好地实现购房者安家置业的想法,海南乐居于3.10-3.31日期间开展线上“探春”主题活动,走进海口、临高等各大售楼处,了解项目最新资讯,为购房者献计献策!  

  恒大悦龙府位于龙华区城南核心处。龙华区是海口政府所在地,该区商圈成熟繁盛,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基础设施完善,已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宜居刚需大盘。 恒大悦龙府所在区域是海口市绿色生态核心区域,从区域发展前景来看,所处的区域正是海口市南部区域重点开发片区,也是今后城市发展的中心地带。

恒大悦龙府 宜居刚需大盘

交通区位

  项目纵享高速,机场,高铁立体便捷的交通网络,距离美兰国际机场约15公里;约1.6公里直达高铁东站;距环岛高速约2公里:轻松畅游全岛。

金碧物业

  恒大悦龙府是由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恒大金碧物业来管理,金碧物业始终贯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质量方针,执行“过程与结果双满意”的工作宗旨,为业主提供贴心、人性化、专业化服务。项目物业费:观景洋房(产权式酒店)3.2元/㎡•月;城市悠氧阔邸(产权式酒店)4.0元/㎡•月; 带装修交付。

户型鉴赏

  户型鉴赏

  套内面积约84-140㎡低密纯洋房,总价148万/套起。 采光设计,阳光充沛;动静分区,布局合理; 户型方正,高使用率;花园阳台,品质上选。

恒大悦龙府 宜居刚需大盘

恒大悦龙府 宜居刚需大盘

恒大悦龙府 宜居刚需大盘

恒大悦龙府 宜居刚需大盘


  套内面积约200㎡城市悠氧阔邸,总价485万/套起。 独立私密花园入户,前庭后院,阔绰客厅,舒适主卧,大观景露台。  

恒大悦龙府 宜居刚需大盘

恒大悦龙府 宜居刚需大盘

内部配套

  教育配套:2800㎡双语幼儿园(已营业)

  娱乐配套:3200㎡反斗城(规划中);2300㎡水上乐园(规划中);7600㎡多功能运动中心(已营业);

  5200㎡会所(已营业);100000㎡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中)

  商务配套:7300㎡大型会议中心(已建成);130000㎡创意办公区(规划中)

  旅游配套:4000㎡白金酒店(规划中);5000㎡六国风情酒店(已建成);16600㎡五国风情馆(已建成);9800㎡风情美食街(已营业);24000㎡民俗购物街(规划中)

  欧式园林:欧式园林景观、建筑高低错落达到观景面较大化

园林展示

  花园洋房,低密度奢享360°阳光,景致疏密适宜,尽显皇家气派,碧林环景,浓情墨意,绘出一座人间雅居佳苑。雕楼画栋中处处雅气,层叠景深内舒适天成。

恒大悦龙府 宜居刚需大盘

  预售证号:【2016】海房预字(0042)号、(0114)、(0125)号,【2017】海房预字(0051)号、【2019】海房预字(0095 )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