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粤泰·福嘉花园615套房源获预售 主推39-81㎡江景小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22 11:05:02
摘要
 据海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显示,粤泰·福嘉花园已于2020年1月20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本次获批预售面积45912.12㎡,销售范围:1#2#3#4#5#楼住宅、商铺以及地下室。

  据海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显示,粤泰福嘉花园已于2020年1月20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本次获批预售面积45912.12㎡,销售范围:1#2#3#4#5#楼住宅、商铺以及地下室。本次获批预售住宅房源615套,主推39-81㎡江景小户,目前1#、3#、5#楼已开盘。

  粤泰·福嘉花园由5栋住宅组成,总规划615户,目前5栋楼已基本完工,即将具备交房条件。小区建筑采用的是东南亚风情,造型简约而不简单,5栋住宅楼高为8-23层,1#2#3#5#是23层高,4#是8层高;采用中心围合排布,保证了各栋均可以享受到社区大面积的中心园林,楼间距有40米,并且为错落排布,楼栋前后之间无遮挡,视野开阔、保证私密性。

粤泰·福嘉花园户型基本情况

  在产品设计方面,福嘉花园的户型丰富,有建面约43㎡一房、69㎡二房、127㎡三房,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户型设计南北朝向,方正实用,充分满足使用需求和舒适性的前提下,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和减少浪费面积,性价比非常高。

   粤泰·福嘉花园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五岳村委会铁龙北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3亩,总建面约5万㎡,绿地率为34%,容积率为3.55,建筑密度为28.55%,,机动车停车位139个,其中地下83个,地上56个,人车分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