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恒大海上帝景|瞰海高层 品质生活
来源:乐居2020-01-10 15:40:49
摘要
都说心随景阔,安居于清水湾畔,每日流连于海边,望远处天海连成一线的无边美景,感受脚底绵延不绝的柔软沙滩,耳畔能听见风在椰林间自由穿梭的声音,不时还能听见玩乐的人们肆意的欢笑。

  都说心随景阔,安居于清水湾畔,每日流连于海边,望远处天海连成一线的无边美景,感受脚底绵延不绝的柔软沙滩,耳畔能听见风在椰林间自由穿梭的声音,不时还能听见玩乐的人们肆意的欢笑。随意躺在沙滩上,享受北纬18度阳光的温柔,闲看天边云卷云舒,心境也变得开阔自由。

  恒大海上帝景坐拥16.8万㎡欧式醉美园林,3.2万㎡臻美湖景,园林内曲径通幽,围绕中心景观种植有造型百余种千余株名贵植被,多元化生活休闲会所,1400㎡森林广场、3900㎡室外泳池 、1个户外篮球场、2个国际标准羽毛球场、2600㎡健身广场、1350㎡儿童游乐场。醉美园林,丰富配套,只为让您拥有多彩现代海居生活。

  周边交通:

  东线高铁陵水站、亚龙湾站、三亚站 三亚—清水湾项目(2辆45+1+1座) 展点、海月广场发车:

  9:00/10:00/13:30/14:30/16:30/17:30 清水湾项目售楼处发车: 

  8:30/10:30/13:00/15:00/16:00/18:00

  在售信息:

  恒大海上帝景位于海南·清水湾旅游度假区,目前主推建面约为145-178㎡2居-3居,价格约19000元/平方米;以上产品均为装修交付,装修标准可详询售楼处。

  户型解析:

  建筑面积约145-178㎡的阔绰瞰海豪宅,配置独立入户花园,让自然和绿色融入生活;弧形阳台打造优雅空间,270度落地大窗,让室外的山海美景,每夜都甜蜜相伴。

  晨起沐浴海风,日落静赏霞光,居恒大·海上帝景,于山海间感受旷达心境,在多元社区享受生活精彩,在光阴流转里,珍藏下人生点点滴滴的幸福和美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