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恒大双海湾|292亩亲海大城 集醇熟资源和全系配套 启航滨海美居
来源:乐居2020-01-09 14:38:27
摘要
恒大双海湾,揽胜山、海、林、湾、等自然景观,荟萃双湾醇熟资源和全系社区配套,于繁花静里启航滨海美居。匠筑建面约104-119㎡阔景洋房,宽敞客厅,让阳光清风自由拜访,瞰景阳台,揽胜山海盛景。

  恒大双海湾,揽胜山、海、林、湾、等自然景观,荟萃双湾醇熟资源和全系社区配套,于繁花静里启航滨海美居。匠筑建面约104-119㎡阔景洋房,宽敞客厅,让阳光清风自由拜访,瞰景阳台,揽胜山海盛景,在星辰大海中,感受生活的自由。让美景流连生活,让光影留下美好,让度假与惬意不期而遇。  恒大双海湾项目位于北纬18°海南省万宁神州半岛北侧,总占地面积约292亩,首期住宅总建面约19.6万㎡,总容积率1.10,绿地率40%。当地年平均气温24℃;雨量充沛,年平均降雨量2400毫米左右。全年无霜冻,负氧离子含量高,气候温和,四季如春,碧海蓝天环绕,实为全球旅居者向往的度假纬度。

  项目所在地万宁素有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咖啡之乡、槟榔之乡、温泉之乡、书法之乡、华侨之乡、海南美食天堂、中国冲浪之都等美誉。当地生态优良,土壤富硒,资源丰富,海南四大名菜中的东山羊与和乐蟹均出自万宁,更有港北对虾、后安鲻鱼、东山烙饼、九层糕、后安粉、和乐粽等特色小吃,备受国内外游客青睐。


  内部配套:

  滨海风情商业街、异国风情酒吧街、儿童游乐区、高尔夫果岭景观、泳池、中国建设银行ATM自动服务机。

  周边商业:

  半岛商业广场,奥特莱斯购物中心、41洞滨海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群、科科莫沙滩俱乐部、石梅湾游艇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