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晨光里,自有山海传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海与山的相遇,注定是一场自然的传奇,旖旎绵延的青山雨林,林木葱葱;辽阔蔚蓝的海,犹如一块璀璨的蓝宝石,无边无际;洁白的沙滩,静静地躺在湛蓝的苍穹下;远远望去,天海相和间,涌动的海浪拍打在岸边,迸出碎玉般的浪花,如梦如画。这是南燕湾的天海胜景,一片唯美的大自然的领地。

金泰·南燕湾坐拥其间,瞰海观山,占据着无与伦比的自然生态。更有以生活的奢适惬意为出发点,打造的醇熟完备社区配套,在这里,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配以高端便捷的生活与休闲设施,共筑度假天堂的美好生活......

金泰南燕湾    项目简介

区  域:海南万宁

位  置:海南省万宁市南燕湾旅游度假区

价  格:约25000-55000 元/平方米

主推户型:建面85-87㎡的A2户型洋房

项目介绍:南燕湾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山,海,崖、石、岛五大自然景观,风光独具。金泰·南燕湾项目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27万㎡,容积率仅0.5(别墅0.3,洋房0.8)。产品包括别墅和洋房,项目整体采用地中海风格,别墅采用西班牙风格。

金泰·南燕湾项目包括有酒店丽思卡尔顿、滨海高尔夫球场、独栋别墅及洋房。整个项目自西向东沿海湾方向排布。 【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0

纯净山原生私湾

金泰·南燕湾,地处海南东线开发热点——石梅湾、南燕湾、神州半岛三湾核心,占地1200亩,集山、海、崖、石、岛五大自然景观于一身,风光独具。享原生山海,风景旖旎,是海南为数不多可以全程观赏日落美景的地方,几十种燕鸟儿栖身于此,160余种珍稀树木,100多种珍稀药用植物生长其间。在这里,目睹海与山的相遇,感受一片唯美的大自然的领地。

数据标题文字0

醇熟社区 便捷随享

金泰南燕湾不落凡尘,不离城邦,容积率仅为0.5,醇熟配套环伺,社区食府、超市、影吧、书吧、健身房近侧伺服,隐世度假却又得享现代繁华的千面流光。在金泰南燕湾,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配以高端便捷的生活与休闲设施,共筑度假天堂的美好生活。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