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集团:同心三十、丰华正茂

大华集团初创于1988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国内第一批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中国最早开始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业务发展遍布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10余座城市以及澳洲的悉尼、墨尔本两大都市。

2018大华集团迎来30岁华诞,30年风雨历程,30年春华秋实,才铸就了今天硕果累累。2018,新起点新征程,大华人将励精图治、开拓创新。2018,新向往新高度,大华人将锐意进取、奋勇向前!

大华·锦绣海岸    项目简介

区  域:海南海口

位  置: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23号

价  格:约300-400万元/套

主推户型:建面约121㎡两室两厅两卫户型的叠墅

项目介绍:大华·锦绣海岸,总建筑面积约百万平方米。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度假区,拥揽22公里醉美海岸线,与蔚蓝大海时刻相伴。集滨海住宅、高端别墅、商业办公、社区商业中心为一体的“全龄健康大城”,目前已开发至二期。

项目被4400亩五源河森林公园、18万平米中央公园及9万平米会展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尽享绿色鲜氧生活。项目交通路网四通八达,连接滨海大道、粤海大道及海秀快速路,新海港、火车站、机场等海陆空三维交通网络覆盖。【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0

多元化居住体验 全龄生活享受

大华首推精装,以独特家装工艺及精工标准,筑造行业品质精装。一站式、定制品牌精装,满足你的所有私人家装品味,匹配独特生活志趣。大华·锦绣海岸二期,精筑板式高层、纯板式小高层、小型办公楼、叠墅等几大产品,高低搭配、错落有致,构成优美的天际线。描绘滨海建筑风情,无论是单身贵族、两人世界、二孩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皆可于此安逸栖居。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南北通透 奢享阳光生活

大华·锦绣海岸二期目前叠墅在售。叠墅面积段115-121㎡ ,约300-400万元/套。叠墅下有花园,上有露台,看星赏景,怡然自得;低密度、高绿化、高品位,与一期同享墅质生活,给孩子一片天地,盛载三代同堂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