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论道·地道》第三期——专业的力量

时间:2018年地点:海南
专题摘要12月21日下午,由乐居与锦诚联合主办、鲁能·山海天协办的直播栏目《大咖论道·地道》第三期在文昌市铜鼓南路海石滩叁号体验中心举行。本期栏目围绕文昌的城市发展背景,进行了干货分享。
分享专题
行业视角
行业声音

《大咖论道》•地道 第三期

现场图集
《大咖论道》是什么栏目?
回答
《大咖论道》是海南新浪乐居&海南锦麟商业联合创办的一档直播节目,通过行业大咖交流沙龙及直播间大咖铿锵行方式开展。以资深业内视角,结合当下热点区域、热点话题展开针对性讨论,剖析行业现象,把脉楼市走向。通过直播,实现网友与地产大咖的零距离互动。
《大咖论道》足迹将踏及西海岸、东海岸、城南、城西、文昌、万宁等多个热门区域,到目前为止共举办四期。下一期,《大咖论道》还将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更多行业大佬等你来撩,敬请期待!
文昌
文昌是航天发射中心所在地,是中国第四座航天之城,处于琼北综合经济区域“一小时经济圈”、“海澄文”一体化综合经济圈,琼北重要的经济、文化、交通、科技、旅游区域中心之一。在活动现场,东道主付强表示,在国际航天城建设的背景下,文昌可以借鉴美国奥兰多的经验,从农业城市向航天城市迈出坚定步伐。王路认为,从历史文化上和行政规划上看,文昌都是海南很有特色的一个城市,随着这两年市场的好转和政策的利好,文昌目前已成为品牌房企和聚集地,展现出旺盛的市场活力,已成为琼北市场的中坚力量!
鲁能·山海天
鲁能·山海天项目位于文昌东南角的铜鼓岭自然保护区内,三面临海,距离文昌老城区约25公里,目前依靠高铁与巴士连接。近期,文昌高铁站直达项目的旅游轻轨纳入海南十三五铁路建设规划,海口机场还是博鳌机场,坐火车可以一路到家,并且度假区内有环形轨道,同时项目至海口滨海快速干道已大部分通车。可谓出行便利,且生态环境好。有“琼东第一峰”之称的铜鼓岭,是森林自然保护区。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