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论道·商道》第二期——跨界变革 融合有道

时间:2017年地点:海南
专题摘要12月9日,由海南新浪乐居、海南锦麟商业、海南富力地产联合主办的直播栏目《大咖论道·商道》第二期在海南省文昌市富力月亮湾文庐馆盛大举行。本届论坛以“跨界变革,融合有道”为主题。
分享专题
行业视角
行业声音

大咖论道:跨界变革 融合有道

现场图集
《大咖论道》是什么栏目?
回答
《大咖论道》是海南新浪乐居&海南锦麟商业联合创办的一档直播节目,通过行业大咖交流沙龙及直播间大咖铿锵行方式开展。以资深业内视角,结合当下热点区域、热点话题展开针对性讨论,剖析行业现象,把脉楼市走向。通过直播,实现网友与地产大咖的零距离互动。
《大咖论道》足迹将踏及西海岸、东海岸、城南、城西、文昌、万宁等多个热门区域,到目前为止共举办四期。下一期,《大咖论道》还将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更多行业大佬等你来撩,敬请期待!
大健康产业
11月27日,“健康中国 全民长寿——大健康产业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旨在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响应十九大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作为“健康中国”改革先行地区,海南在全国率先试水健康产业,欲把国际“旅游岛”建成“健康岛”,并将医疗健康产业纳入全省12个主导产业,积极探索医疗与养老、旅游等服务业融合,探索海南“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示范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初见成效。
富力月亮湾
富力月亮湾,位于海南省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由海南富力地产精心擘划的富力月亮湾,拥11公里原生态海岸线、300米海防林,毗邻铜鼓岭、石头公园、八门湾红树林、七洲列岛等旖旎风光,孔庙、宋氏故居、航天发射基地等周边景观。基于文昌底蕴,凝聚东方智慧,精心筑就中式园林,博学馆、浪漫树屋、百福墙、印章路、钟鼓楼等艺术景观穿梭其中; 8000平米风情商业街、文化养生主题会所、万豪酒店……主推建筑面积52-113平米瞰海公寓、建筑面积130-292平米亲海别墅。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