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候鸟频道

时间:2017年地点:海口
专题摘要海南乐居依托品牌影响力和多年深根海南候鸟拓展号召力,组建“乐居·海南候鸟文化联盟”,经历两年多的运营发展,已经发展各类社团19个,整体候鸟人群近2000人,成为海南最具影响力的候鸟文化联盟。
分享专题
头条新闻
  •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个属于直播的时代。在小小的屏幕面前,人人都能成为主角。
    程功
直播回顾

恒大晋唐海湾首届候鸟艺术节

候鸟瞬间
什么是候鸟联盟?
回答
海南乐居为促进海南各区域、各社区间候鸟老人更好交流互动,培植海南候鸟文艺氛围,提升海南候鸟生活质量,2015年开始,海南乐居依托品牌影响力和多年深根海南候鸟拓展号召力,组建“新浪乐居海南候鸟文化联盟”。
经历两年多的运营发展,已经发展各类社团19个,整体候鸟人群近2000人,成为海南最具影响力的候鸟文化联盟。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