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论道》•商道——今非“西”比 “型”势逼人

时间:2017年地点:海南
专题摘要10月26日下午,由海南新浪乐居与海南锦麟商业联合主办的直播栏目《大咖论道》•商道第一期在海口西海岸远大购物中心举行。本期栏目围绕海口西海岸商业地产发展之路,针对西海岸商业地产如何开发等话题展开。
分享专题
行业视角
行业声音

西海岸商业地产挑战及发展沙龙

现场图集
《大咖论道》是什么栏目?
回答
《大咖论道》•商道是海南新浪乐居&海南锦麟商业联合创办的一档直播节目,通过行业大咖交流沙龙及直播间大咖铿锵行方式开展。以资深业内视角,结合当下热点区域、热点话题展开针对性讨论,剖析行业现象,把脉楼市走向。通过直播,实现网友与地产大咖的零距离互动。
《大咖论道》足迹将踏及西海岸、东海岸、城南、城西、文昌、万宁等多个热门区域。下一期,《大咖论道》还将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更多行业大佬等你来撩,敬请期待!
西海岸区域价值
文化:长影海南“环球100”主题乐园
体育:五源河体育场
教育:五源河学校
生活:五源河农贸市场,远大购物中心,王府井生活广场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