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南市儋州丰华和家园 项目内部配套设施缺乏
来源:乐居君2021-10-14 10:17:02

  丰华·和家园位于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科学南路紫薇路交界处,开发商是儋州海拓创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业公司是海口百利行物业有限公司,物业费1。60元/平米/月。产权年限:70年,绿化率40%,容积率2。0,楼盘规划面积59543㎡。临近308省道和255国道及多条市政道路。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64085。29㎡,以大户型为主,建筑面积在98~140㎡之间,建筑形态涵盖商业街、高层、复式。项目由专业团队规划设计,配有6000㎡风情商业街,生态泳池,会所等配套。 海拓创建,布局儋州!丰华力作,再筑经典!精品大宅,宜居典范!

  丰华和家园项目目前在售98.64~128.8㎡平米户型,1、入户花园,唯玄关,方尊贵; 2、户户飘窗,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 3、南北双阳台,满园美景尽收眼底。

  如需了解此楼盘详细信息欢迎拨打乐居买房电话(400-606-6969 29200)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