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博鳌·晟景海岸商住 均价约20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1-07-30 19:02:59

  博鳌·晟景海岸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滨海度假旅游区滨海大道中段,项目规划6栋商业建筑,一栋星级酒店,总户数708户。目前开盘6#,7#两栋,建筑面积约72㎡,成交均价约18500元/㎡,毛坯交付,40年产权合院LOFT,南北通透,板式设计,产品不限购、不限贷,5。6米层高,百变空间,一层空间双层享受。更有多种装修方案供您选择。周边星级酒店配套:无边际泳池,餐厅,会所,业主活动中心,主题活动广场,1。3公里即可享受博鳌镇成熟生活配套圈:农贸市场,超市,餐厅。

  博鳌·晟景海岸目前项目主推72㎡平米户型

  乐居买房(400-606-6969 93455)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