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南市万宁华亚·万宁花园 高铁旁公园畔邻商圈
来源:乐居君2021-06-18 17:59:01

  华亚·万宁花园作为万宁门户级,具前瞻性规划理念,滨江公园大盘品质,项目总占地52亩,总户数约548户,建面约103-140㎡公园阔景房,万城新中心+高铁旁+公园畔+邻商圈!家门口城芯商业,价值汇聚,打造万宁人居典范。

  华亚·万宁花园项目规划主力户型有103~140㎡平米,该户型南向双卧室设计,自带飘窗,北侧270°生活露台,南向瞰景露台,带有多功能储藏室,二层环景三露台,主卧套房设计,自在起居。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97886),不再错过优质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