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海花岛126㎡亲海实用三居 度假居住两不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0 15:56:46

  乐居买房讯 今年春节因疫情防控要求,大多数人选择留琼过年,而随着海花岛日渐建成,设施的完善,无疑成为了今年春节本地出游热门地之一。

  中国海南海花岛位于海南儋州的“中国海南海花岛”是恒大重构世界文化旅游版图之作,涵盖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别墅酒店、欧堡酒店、希尔顿酒店、影视酒店、童话世界、雪山水上王国、海洋乐园、珍奇特色植物园、植物奇珍馆、五国温泉城、婚礼庄园、影视基地、恒大影城、博物馆、大剧院、音乐厅、娱乐中心、国际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风情饮食街、茗茶酒吧街、运动健身中心及游艇俱乐部等28大业态,建成后将成为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

       海花岛目前也是在售热门楼盘之一,本期带大家一起赏析海花岛亲海洋房,建面约126㎡实用三居户型!

  L16亲海洋房 建面约126㎡

  整体上看,该户型格局方正布局实用,空间利用率高,动静区域划分清晰,动静分离是住宅舒适度标准之一,设有三个卧室、其中主卧采用套房设计,与两个次卧之间有间隔,确保主卧拥有足够私密空间,相对比较安静。

  从动区看,入户门处可设置物架,贴心实用,入户紧邻厨房,采买归来动线流畅,L型厨房在刚需房里是很常见的,清洗区→料理区→烹调区,流线清晰,客厅较为方正,但多人会客会略显拥挤,且客厅紧挨餐厅、厨房,视觉效果方面,也会显得较为局促,好在阳台开阔舒适,与客厅相连,空间延展舒适,采光好视野佳,阳台拐角处可设置生活洗涤区域,置放洗衣机等,整洁美观,并且实用性高;

  再到静区,主卧+2个次卧,三居室可以满足两代人空间分配更舒适,可拥有书房或者衣帽间等多功能设计,若三代人同住也恰好满足,各自拥有独处空间,互不打扰,房间均有飘窗设计,采光效果佳,整体方正舒适,主卧空间方正,套房式设计,衣橱收纳区域合理,独立卫浴方便起居使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