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喜盈门建材家居生活广场三期商业获批预售
来源:乐居2020-12-08 00:42:22
摘要
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居生活广场三期项目于12月3日获批预售许可证,证号【2020】海房预字(0144)号,预售面积:15592.29㎡,本次获批预售销售范围项目18栋商业房源。

乐居买房海口讯  据海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显示,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椰海社区居委会椰海大道323号的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居生活广场三期项目于12月3日获批预售许可证,证号【2020】海房预字(0144)号,预售面积:15592.29㎡,本次获批预售销售范围项目18栋商业房源。具体信息如下:

喜盈门建材广场三期获预售

来源:海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

      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居生活广场三期,建材家具品牌中心,是海口喜盈门三期全新独栋型商业产品,总共18栋,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位处喜盈门中央和城南商圈核心地位。毗邻高铁东站及海口市客运总站,形成市区30分钟立体交通路网,快速接轨全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