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石梅半岛|近海亲湖 半岛别院
来源:乐居2020-06-18 16:49:22
摘要
石梅半岛,由天津城投集团打造,项目引入希尔顿逸林酒店、第一太平戴维斯,于万宁兴隆,依托3800亩馨湖,在湖光山色中开疆百万原生地。

  石梅半岛,由城投置地和华润置地联合开发,项目引入希尔顿逸林酒店、第一太平戴维斯,于万宁兴隆,依托3800亩馨湖,在湖光山色中开疆百万原生地,以国际岛居度假生活为开发理念,倾力打造集酒店、度假洋房、临湖合院和家庭别墅、休闲配套于一体的全家旅居目的地。

  项目目前主推叠拼和别墅产品,现房销售。叠拼:建筑面积约72-94㎡,22500元/㎡起,别墅:套内面积71-125㎡,33000元/㎡起。

石梅半岛 近海亲湖 半岛别院

 海南原生湖岛大盘 醇美登场

  石梅半岛,坐落于兴隆旅游度假区馨湖畔,紧邻世界醉美海湾一石梅湾。以43万㎡湖岛大盘之姿,荟萃山林湖海泉资源,集希尔顿酒店、度假洋房、亲湖合院、山林叠院、休闲配套于一体,为海南东部海岸诚意之作!

  5公里近海 静享恰到好处的蔚蓝

  东部阳光海岸线之上,3800亩馨湖临海不近海,一样的度假海资源,更舒适的旅居享受,避开海的潮湿与喧嚣,多了一份滨海休闲生活的宁静。

  一站式全维旅游配享 醇熟湖岛度假圈

  石梅半岛坐拥海南东海岸石梅湾、兴隆、神州半岛三大旅游度假区,外享高端旅游资源配套,包括9家星级酒店、4家高尔夫球场、华润国际游艇会、国家森林绿道、兴隆热带花园等;5年醇熟大盘,与希尔顿逸林滨湖酒店比邻而居。生活度假配套一应俱全, 有业主会所、业主餐厅、社区商业、社区泳池、健身中心、滨湖日光泳池、SPA水疗中心、儿童游乐区、特色入户温泉、同步院线影厅、半岛环湖栈道等等,满足你对海南旅居生活的所有想象。

  0.3容积率 醉舒适的居住距离

  0.3容积率,不惜土地成本,只为呈现舒适尊崇的院居环境,他处难见的近海亲湖半岛合院,值得收藏。

 建面约72-94㎡山林叠院,阔绰生活多享受

  创意跃层,拓展无限想象,南向花园私享天地,阔绰平层,前庭后院双向揽景,生活自然意境之中。

 套内约71-125㎡亲湖别院,有天有地有庭院

  兴隆温泉入户、附赠百余平私家院落,前庭后院、侧园、庭院一应俱全。高拓展院落空间,有天有地,大面积宽厅设计,自然通透,从容拥享臻境山海生活。

石梅半岛 近海亲湖 半岛别院

  户型赏析


石梅半岛 近海亲湖 半岛别院

石梅半岛 近海亲湖 半岛别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