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三月“探春” | 保利中央海岸 海口城芯百万方城市度假综合体
来源:乐居2020-03-27 17:43:54
摘要
保利中央海岸 海口城芯百万方城市度假综合体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随着疫情渐息,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繁忙有序,海口房地产市场正在复苏,寒市逐渐破冰,购房需求逐渐日增,为了更好地实现购房者安家置业的想法,海南乐居于3.10-3.31日期间开展线上“探春”主题活动,一探海南各大优质楼盘最新动态,为购房者献计献策!

三月“探春”之保利中央海岸


  保利中央海岸项目总占地58万方,建面约120万方,容积率3.0,绿化 达46%。项目位于海口滨海沿线地带,是海口国贸CBD板块与西海岸板块的交汇点。1400亩万绿园公园,西海岸带状公园环绕左右,与西海岸休闲度假资源配置于一体,享受海口齐全的配套资源。将打造集游艇码头、集中式商业、商务写字楼、度假酒店、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百万方度假城市综合体。项目分四期开发,项目关注生态环境质量、保护并合理利用现有的海湾和沙滩资源。

保利中央海岸 效果图保利中央海岸 效果图

海口城芯美宅 坐拥品质生活

  交通区位:项目位于丽晶路尽头秀英港,紧邻滨海大道,项目通过滨海大道可快速到达海口各个区域;可以选择公交车出行,滨海大道有多路公交路线,34、42、9、7、35、28等多路公交车海口港站下。

  周边商业:融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紫荆百货、生生百货、上邦·百汇城、宜欣购物中心等。

  休闲配套:万绿园、世纪公园、西海岸带状公园等。

  教育配套:海南师范大学附中、西海岸华侨中学、滨海九小、西海岸九小和海口市二十七小。

  医疗配套: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海军医院、海南协和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港分院、海南口腔医院、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海南骨科医院

三月“探春”之保利中央海岸保利中央海岸 效果图

  

三月“探春”之保利中央海岸亲海社区 项目售楼中心实景

保利中央海岸 最新动态

  据海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显示,保利秀英港项目(中央海岸)于2019年3月20日取得最新预售证,预售证号为【2019】海房预字(0031),此次获批地块为项目1号地块三期,位于海口港秀英片区A0102地块,获批预售面积3684.68㎡,获批预售房源14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