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三月“探春” | 保利六千树 旅居生活 离自然和梦想更近
来源:新浪乐居2020-03-26 20:17:46
摘要
保利六千树项目立足海口东进核芯区位,择址美兰机场旁,毗邻江东新区,为央企保利开发的1600亩纯板低密北欧童话风情大盘,涵盖花园洋房、叠墅、大型商业集群等多元业态,项目内规划有全龄化丰富配套。

  随着疫情逐渐平息,各地开始复工复产,曾经的寒市,按下“重启键”迎来了传统的3月楼市“小阳春”。从线下到线上的营销模式转变,给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转机。如今寒市逐渐破冰,购房需求逐渐日增,为了更好地实现购房者安家置业的想法,海南乐居于3.10-3.31日期间开展线上“探春”主题活动,一探海南各大优质楼盘最新动态,为购房者献计献策!  

  保利六千树项目立足海口东进核芯区位,择址美兰机场旁,毗邻江东新区,为央企保利开发的1600亩纯板低密北欧童话风情大盘,涵盖花园洋房、叠墅、大型商业集群等多元业态,项目内规划有全龄化丰富配套,项目面世首发——挪威森林分区,约109-142㎡北欧原木风情花园洋房,纯白色调融合清新原木,纯板式低密低层设计,让生活离自然更近,离梦想更近。

三月“探春” | 保利六千树

  

交通区位

       项目邻近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距离3.5公里,紧邻海榆东线和绕城高速二期,距离美兰机场和美兰高铁站仅约4公里,纵享高速,机场,高铁立体便捷的交通网络。

户型鉴赏

  A户型:建面约109㎡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纯板式设计,南北通透,屋内全景清风对流;客厅次卧连接景观阳台,畅通出入;L型厨房连接餐厅,美食共赏,卧室飘窗设计,满室拥抱阳光。

三月“探春” | 保利六千树 三月“探春” | 保利六千树

  B户型:建面约125㎡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设计,方正三开南向户型,畅享舒适人居;270°三面通风采光,阳光满溢,灵动百变客厅,打造更多休闲空间,全飘窗设计,套房配置,彰显人居礼遇。

三月“探春” | 保利六千树 三月“探春” | 保利六千树

  C户型:建面约142㎡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户型,开阔双厅,满足三代人的幸福需求;独立玄关,精致入户体验;客厅连接大阳台,邀请清风与阳光入室,套房式主卧,最大化享私密空间。

三月“探春” | 保利六千树 三月“探春” | 保利六千树

内部配套

       约4.2万方童话主题特色商业,原木图书馆,现已建成开放;保利若比邻社区超市、农产品集市、观鸟屋、儿童乐园、风车农场、雕塑公园、城堡酒店、画廊、音乐培训基地、木偶剧场等,保利康养与保利文化全面进驻,可满足长期美好生活居住需求。

  售证号:[1754]海房预字(7184)号,项目3月21日推出A07地块12、17、19号楼,主推109-142㎡花园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