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7套房源进入海口滨海沿线  多条公交路线到达
来源:乐居2018-02-08 10:25:49

  海南乐居讯 (编辑 小谢)海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显示,2月6日,位于海口港秀英片区A0102地块的保利中央海岸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预售证号:(2018)海房预字(0027)号。此次批准预售面积为24297.52 ㎡,房源总套数207套,有效期至2019年2月6日。

图片来源于海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图片来源于海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

  据官网信息显示,保利中央海岸是由海口筑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一期总建设用地面积为90704.00㎡,占地面积21737.00㎡,总共5幢,一期1#—3#楼、11#楼每幢25层楼高;4#楼每幢26层楼高。项目将打造集游艇码头、集中式商业、商务写字楼、度假酒店、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度假城市综合体。

项目规划效果图项目规划效果图

  项目位于海口市丽晶路秀英港码头,紧邻滨海大道,项目通过滨海大道可快速到达海口各个区域,可以选择多路公交出行。除了自身配建的商业功能比较齐全,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也尤为齐全,轻松且有效的满足业主的日常购物、餐饮、娱乐以及出行。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保利地产秉承自然主义与舒适性居住的人文精神,寻求建筑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共生,诠释“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至高境界。项目属于海口滨海沿线中央地带,不但享有城市中心3.8公里的黄金海岸线,更有1400亩万绿园公园、西海岸带状公园环绕左右,与西海岸高端休闲度假资源配置于一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