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活动

正文

宏图•高龙湾1号 乒乓清脆送祝福 众星欢乐闹元宵
来源:新浪乐居2017-02-13 10:52:18
摘要
2月11日-12日,宏图·高龙湾1号精心策划了一场“乒乓清脆送祝福,众星欢乐闹元宵”业主联欢会,邀请了中国明星乒乓球队秘书长谭瑞午、中国明星乒乓球队副队长陈威与业主展开现场挑战切磋。现场还有欢乐大抽奖、业主元宵会等,和大家一起闹元宵,共度元宵佳节。

  中国明星乒乓球队与业主共度元宵佳节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到了这一天,人们有吃元宵、吃汤圆、赏花灯、舞龙、舞狮子等风俗习惯。其中,吃元宵和汤圆也寓意着一家人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2月11日-12日,宏图·高龙湾1号精心策划了一场“乒乓清脆送祝福,众星欢乐闹元宵”业主联欢会,邀请了中国明星乒乓球队秘书长谭瑞午、中国明星乒乓球队副队长陈威与业主展开现场挑战切磋。现场还有欢乐大抽奖、业主元宵会等,和大家一起闹元宵,共度元宵佳节。 

中国明星乒乓球队副队长阿威(陈威)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中国明星乒乓球队副队长阿威(陈威)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宏图高龙湾1号业主带来了《太极功夫扇》表演,这是宏图高龙湾1号社区切身为社区居民践行“文化养老”、“艺术养老”的重要成果,业主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上台表演已经驾轻就熟。

欢聚一堂欢聚一堂

《太极功夫扇》表演《太极功夫扇》表演

   现场准备了诸多精彩互动游戏

现场准备了诸多精彩互动游戏

,吹乒乓球及拿乒乓球大赛让业主们乐在其中,一起融入到节日的欢庆中来,眉开眼笑的模样是节日里最美的画面。


  恰逢元宵佳节,宏图高龙湾1号也为业主准备了海量精彩大礼。现场大抽奖,送出了电冰箱、电饭煲、电磁炉、食用油等超级大礼!

宏图高龙湾1号也为业主准备了海量精彩大礼宏图高龙湾1号也为业主准备了海量精彩大礼

  热闹精彩的元宵晚会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都说下次要带朋友一起来高龙湾1号参加活动,一起吃喝玩乐,玩转高龙湾1号。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新老业主们在这里相识相聚,无不感叹在拥有近乎完美的居住环境与舒适产品的同时,宏图·高龙湾1号依然不忘人文情怀的塑造。今后,还将继续为新老业主带来更多更丰富的社区联欢活动,欢迎新老业主带朋友来高龙湾1号报名参加,与高龙湾一起享受快乐而美好的时刻。同时,高龙湾1号将进一步优化产品,迎接更多人加入宏图·高龙湾1号的大家庭。

  宏图·高龙湾1号 Natali养生度假基地

  宏图高龙湾1号,积极与医养学界专业团队合作,先后与Natali、文昌市疾控中心等确定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立“Natali养生度假基地”,并与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国内知名医养专家等嘉宾一起研讨中国医养地产新模式,齐力打造国内医养第一城。未来,在三胞集团的大战略引领下,宏图地产将延续宏图高龙湾1号——Natali养生度假基地的成功经验,逐步在全国进行医养地产项目部署。

  板式瞰海公寓,泰式风情沙滩别墅,俯览一线双海湾恢宏景观

  宏图·高龙湾1号占据高隆湾绝美自然资源,奢享双湾观景视野,文昌航天城、万亩东郊椰林近在咫尺。建筑面积约50—130㎡板式瞰海公寓,俯视一线双湾海景。海南泰式风情沙滩别墅,建筑面积约147-194㎡纯正皇家泰式风格别墅,0.28容积率,60%绿化率;落地门窗折叠全开,通风采光极好,完全不怕天气潮湿。5.6米高度,围合式自然园景,打造顶级养生度假生活体验。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