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威尼斯城抢房行动完美收官

南国威尼斯城抢房行动完美收官

旅游地产专家论剑房产电商平台:营销新趋势

5月29日下午三点,中国旅游地产专家顾问团论剑旅游地产登陆电子商务论坛在金手指海南大公馆营销中心举行,中国旅游地产专家顾问与媒体朋友和嘉宾就目前旅游地产的全新营销模式——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进行了探讨。全面分析旅游地产与电子商务平台相结合的优势,看好旅游地产登陆电子商务平台,共同为旅游地产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详细] [官方微博]

论坛支持单位及内容

活动名称

中国旅游地产专家论剑旅游地产登陆电子商务平台

支持媒体

新浪乐居

主办单位

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 中国旅游地产专家顾问团

活动地点

金手指海南大公馆

国瑞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志辉

如今的网络发展迅速,新兴的电子商务意识形态令人们生活方式得到极大的改变,互联网融入人们的工作与生活。未来三年至五年之内,传统的商业地产受到最大的挑战将会来自于电子商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售楼令整个传统的商业地产发生巨大的变化,房地产网售将是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金手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劲松

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在进行正常的商业运营时需要丰富产品资源,方便购房者的多种选择,对于未来旅游地产业的发展来说,旅游地产网络销售必然是主流趋势。目前的电子商务平台是一个项目展示于取得购房者初步认购意向的媒介,而真正产生决定性购房行为是在线下。

房地产行业资深职业经理人邱阳

与普通商品不同,房屋在进行网络销售中存在多种问题需要解决;另外,开发商的品牌至关重要,价格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房屋暂时不能够令所有的购房者完全实现网络销售;再者,电子商务平台的安全可靠性也是需要得到重视的问题,房子的朝向、楼层、户型等因素都是众多购房者需要掌握的可信的相关信息。

新世界花园度假村销售部经理蒙少虎

商品房属于高档产品,价值和普通产品相比高出太多,而且房地产交易涉及面太广,是一种社会属性,牵扯到了房产税务、证件办理等等,网购后的服务、安全、签约是否合法、如何解除等等都是必须解决的,否则房产网购将难以发展。

中城置业总经理徐能瑞

中国旅游地产电子商务平台必将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如今各种网购涌现,房产行业的电子商务仅此一家,很好的占领了市场竞争的先机。中国旅游地产电子商务平台要有好的未来发展趋势,不仅要注重品牌,更要注重诚信。

汇丰花园酒店总经理李江华

线上购房和线下购房是可以相互结合的,旅游地产属于特殊类型,往往购房者在选购的过程中就要花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网上展示也能减少开发商的宣传费用,届时开发商也能够有更多的优惠空间,反馈给购房者,因此看好网购未来的优惠。

北京地产联盟俱乐部秘书长陈璞

房地产网售是一种全新模式,给房地产销售带来了全新思路,特别是旅游地产,更加适合网络销售。这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必将获得好的收益,会有理想预期。

嘉宾美林谷张炜

在良好的机制之下,杜绝不合格项目,政府也应该参与进来构建诚信体制,开发商专注好产品的质量,房地产网购模式就将为房地产销售锦上添花

中国旅游地产专家顾问吴国俊

旅游地产比起刚需地产来说,更重要的是度假、休闲的一种现实体验,未来电商平台的发展,要从购房者的角度推出最适合的产品与服务。